close

花東遊回來,星期六又去騎單車囉。這次由帶頭的土匪布、不認識的Rex和我三個人邊騎邊玩,遊羅馬公路。

因為Yukon還在高雄,我有幸騎土匪妹的藍K,果然不同反響,完成單日騎程84km的個人最高記錄(明明是隻菜鳥)。

羅馬公路很美,幾處還有那麼點中橫的味道。雖然前一天土匪布提醒我要帶相機,但天氣不很好,甚至還飄了一陣小雨,所以沒拍到什麼好風景。

意外的是,那天遇到進香團歐巴桑大隊,土匪布竟然搞笑起來,我覺得對話超有趣就偷偷拍了幾張;經過土匪的小加工,變成讓人笑到臉痠的<<北橫羅馬之:: 歐巴桑秤斤論兩談單車>>遊記,很讚唷~ 
<<這裡也有>>

另外,土匪幫我拍了一張感覺似乎可以放在雜誌封面的照片,有瞻望遠方的感覺~ 拿來炫耀一下...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tsai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