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來西亞的海關真的很隨興。因為我沒印回台灣的訂票明細,本來還有點擔心辦過境簽會不會很麻煩。想不到他們只看了我的 booking number,三兩下就辦好了過境簽,海關人員也笑笑的沒多看我一眼,啥問題都沒問,一下子就入境了。不過這次沒進 city 玩,可能上次來吉隆坡的印象不怎麼好,到處都是蒼蠅,路上很多垃圾,又很熱。光想到這樣還要一個人背著 20 公斤的行李就快要瘋了。當過背包客之後,我發現自己不喜歡背包。最好什麼東西都不用帶,只帶錢包就好~~

黃金海岸的大樓
 

前 天一個人坐在往黃金海岸的火車上,一路陰雨綿綿,車上沒什麼人。這次在澳洲的最後一天是壞天氣,可能我的念力在凱恩斯用光了。風很大又一直下雨,沒有陽光 沙灘比基尼,所有的人都躲在餐廳或酒吧。趁下午雨比較小的時候出門在city走走,這裡很多正在蓋的大樓,海邊卻空無一人。難得不屬於黃金海岸的日子,卻 被我遇上了。想想也沒什麼可看的,就回到住的地方。想睡覺又睡不好,心情很複雜。好了,現在終於能體會 Walter 回台的心情。 

 

 

因為真的很喜歡澳洲,要回台灣了,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心情。明明知道自己會再來,不會做別的選擇,卻又擔心這樣好像是在過脫離正軌的生活。太開心了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。另一方面又很期待跟台灣親朋好像相聚,這個月會很精彩。像Nikki說的,回台灣就好好的玩。

接下來怎麼走呢

 

龜毛了很久很久,終於訂下台北墨爾本的馬航,我的存款越來越少了,哈哈。花錢的感覺跟賺錢的感覺都很棒!!

 

終於一塊大石落了地。呼...澳洲,等我吧!!

 

想想一個人在吉隆坡無聊也是值得的。至少可以靜下來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。

I want my life goes on in my way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tsai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