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 

為了雲的婚禮,我從澳洲回到台灣。因為旅行、因為婚禮、因為種種原因,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,像是走到了至高點,有微微的恐懼,到害怕失去的程度。

回頭尋找自己的軌跡,每個故事都有它的意義,時間給我很多回憶、而回憶成就了現在的我。放眼看向未來,無法預期卻不感到擔憂,因為所有事彷彿都可以穿透過我,what ever life throughs at me,喜怒哀樂,都是我的養份,等待著我去經歷。

這段日子是我懂事以來,擁有最多可能、最多時間的日子,也許這就是隨心所欲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tsai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